成功就在不遠處!新年從達成這3大目標開始

新的一年到來,我們都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而不是只有年齡虛長了一歲。但你還一邊羨慕別人的成就,一邊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上,迷惘著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嗎?

其實你不用擔心,因為這樣的疑惑是必經的路途!知名作家與講者Minda Zetlin提出了成功人士必定要達成的3大目標,只要達成了這3件事,跟從自己的心向前走,相信你的成功就在不遠處。

1. 建立一個支持你的環境

沒有人能夠不憑藉著他人的幫助,而取得重大的成功以及幸福。因此,為了得到你所需的資源,你可以加入團體、公會,或者是自己創立一個,以和你的好友彼此扶持和幫助。

沒有什麼事情是能夠不勞而獲的,包括你想要的環境、人脈、資源……等等。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在需要的時候能得到幫助,也就意味著你要準備好、並且願意給予需要你伸出援手的他人同樣的支持。

2. 照顧好自己

那些最成功的頂尖人士,確實會非常努力地工作─但他們通常並不會瘋狂到連續待在辦公室好幾個晚上,或者是為了客戶而犧牲自己的家庭關係,這樣是本末倒置的。

記住,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因為工作而損害了你的人際關係和健康都是不值得的。

3. 不要太早放棄

有著高成就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事情不可能會按照著你心中的計畫進行。也就是說,今天如果有什麼事情能夠完全按著你想要的方式走,那不是常態,而叫做幸運。

所以當不可抗拒的意外發生,或者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導致你遭受挫折,也別輕易放棄。換個方式說,只要保持高度專注力在你的目標上面,即使遭遇了什麼變故,也無法阻止你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