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塭仔圳土地開發心得#歐金政

塭仔圳士地開發:

三年前新莊. 泰山塭仔圳重劃區,在這一片土地的變革正悄然展開。
50年不變現在正在改變,作為土地開發仲介業者,我們有著與地主方和建設公司合作的獨特機會,這是一個讓我們實現財富和夢想的時刻。
我們擁有把握這個賺錢機會的能力,並且我們應該全力以赴,讓自己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首先,我們要明確這一機會的價值

新莊. 泰山塭仔圳重劃區的土地開發,
在民國109年8月3日細部計畫公告發布實施。
將為我們帶來巨大的商機。這個區域正處於發展的黃金時期,潛力不可限量。我們有機會參與其中,成為改變這片土地面貌的關鍵人物。這不僅是一個賺錢的機會,更是一個塑造城市未來的機會。
因為從事這三年來,每當我經過我成交的土地時,總是心裡怗記著這裡有一塊土地是我成交的土地。當然也給自已帶來了實質豐厚的金錢獎賞,給我在生活上最好的回報。所有的辛苦都拋於腦後。

我們要積極主動地追求這個機會

  • 接著,我們要積極主動地追求這個機會。
    與地主和建設公司合作是實現這個目標的關鍵。
    我們要主動與他們溝通,洞察市場需求,並以此為基礎,提供最佳的土地開發方案。只有站在第一線,用心了解每個利益相關者的需求,我們才能贏得他們的信任,建立起朋友的關係。

我們也要不斷學習和成長

同時,我們也要不斷學習和成長。土地開發仲介業者的工作涉及多個領域,包括市場行情研究、買賣法律法規、投資機會等等。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只有不斷學習和充實自己,我們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投資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上,掌握專業知識和業務技能,這將是我們在這個發展潛力巨大的地區取得成功的關鍵。

{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最重要的是,{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我們要抱著激情和堅持的精神,不斷努力追求成功。
這個機會不是等著我們,而是要我們去創造。
只有用心投入,努力奮鬥,我們才能實現夢想,達到自己的目標。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我們絕不能放棄,更不能浪費時間在負面思想中環繞。

專注、堅持、厚道。

做為新莊. 泰山塭仔圳重劃區土地開發仲介業者,我們有著獨特的機會和優勢。
現在是我們展現才華、成就夢想的時刻。讓我們以積極的態度面對挑戰,以堅持的信念追求成功。
相信自己,把握機會,我們定能在這片土地上開創屬於自己的輝煌篇章!加油吧!

知難行易、知易行難!!!

從事土地開發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別人可以做我也一定可以做。凡事是急不得。每一次同事成交的分享,都是非常值得借鏡學習。你認為簡單去學習了,學習後明白了就會簡單。如果你認為困難而不去學習。永遠都不明白,這樣就是沒有把握機會賺大錢。錢將會擦身而過。

千金難買早知道

曾經我也是有這個經驗,三十五年前我從事別的行業。曾經在這一區域的農地打滾過,別人經常說早知道當時五、六萬時買個幾百坪不也是很好嗎?現在也不用這麼辛苦。對 、千金難買早知道

知道方法起身而行。設定目標,找對了方向。用對的方法。跟著第一名學習。

我要分享給大家!當時沒有把握到機會。現在還是不算晚。因為我們有學習到土地開發。農地變建地的過程。新北市有的是機會。農地在三峽、樹林、土城、泰山、蘆州、三重、板橋。可以說有做不完的土地開發。

過去

過去,新莊副都心、頭前進行重劃時。您可能還沒接觸到土地開發。

現在

109年8月前塭仔圳這裡是一遍違章的鐵皮屋工廠。當細部計劃頒布後,半年後這一個區域的鐵皮屋全部被拆光。等待重劃。
113年5月禁止轉讓。
116年3月將會取得土地權狀。這個時間農地經過重劃後已變為建地。

重劃分配比率:

住宅區:容積率:210%. 地主分配55%政府45%
商一區:容積率:280%。地主分配48%政府52%
商二區:容積率330%。地主分配45%政府55%

機會

從農地的仲介買賣。到農地重劃前談合建,這些都是賺錢的大好機會。日後重劃後變為建地有一大片的建地。這裡可以從事20年。新莊副都心有100公頃。也讓從事這裡的業者經營了15年之久。
未來建地又是一個長波段的賺錢機會。

未來

把握現在、創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