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服輸選擇改變!!!給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參考!

怕吃苦、苦一輩子!肯吃苦、苦一下子!!

房屋仲介要領:
公司有系統的從:
(一),商圈經營:(1):商耕的面(上、下新莊)、線(路)、點(社區完整資料的建立),(2)行情:店 長已在專用的布落格記下公寓、大樓、店面、廠房、建地的行情參考,省下你攀爬洴滾打的時間學習,快速上道。(3),進案:公司特有的秘密開發作業系統讓業務同仁隨時掌握現在正在賣的房子、廠房、土地在那裡?(4)。話術:有手把手千萬經紀人親自指導開發技巧。
(二),銷售:(1)591登廣告。(2)現場OP. (3)DM廣發投信箱。(4)電子EMD透過公司特開發的發簡息系統通通發到住戶的手機上。(5)帶看技巧(天龍八部)時時在溫習和演練,精進作業能力。讓銷售輕鬆又熟練。
(三),回報議價:(1)透過千萬經紀人歐金政在上課間不斷的複習和錄影帶播放,快速學習不陌生。(2),有經驗的人陪你來回報屋主。
(四),收斡、見面談、輕鬆完成賀成交!!!

讓夢想成真!靜下來想想?20年後的自已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成功的人?

成功的人:有錢,有房。有車。有家庭,有快樂的家庭生活,可以孝順父母更給子女受好的教育,

失敗的人?

失敗的人:沒錢沒尊嚴,沒有朋友婚姻也不幸福,貧賤夫妻百事哀,要忍受一輩子不簡單。

現在的決定將是20年後的結果!

信念--潛意識--行動--結果

此刻的格局將是日後的結局!

歡迎你來與千萬經紀人喝茶喝咖啡聊夢想!!!

將是你改變的起點!

走進房地產!不用反覆的找工作!

工作都是固定薪資無法滿足現在的開支

走進房地產是這個月賺十萬元、下個月賺二十萬元、三十萬元資源會累積的只要用心肯努力!

走進房地產是今年賺進百萬元、明年賺進兩百萬元再來邁向五百萬元的年收入

我的年薪都不下於400萬元

我要表達的也已經在前面影片中清楚表述!

要成功只有向成功者學習!成功不二法門!

永遠向第一名學習!!!

我無法和您約固定的時間等待您來面談,

成功專線:歡迎您加line 約時間來談未來!!!

店長:歐金政 0928.803.597(line ID)